天庆气球的发展——昆明天庆气球

12/25/2012 1:30:49 PM  阅读数:
天庆的发展跟许多成长起来的企业一样,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后九死一生!天庆的成长跟团队的正确运作和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创业初期我们把每一分钱都是花在最关键的地方,现在我们正处于勉强维持型和危机四伏型的时期,选择、定位与做法是决定我们以后的出路,因而也决定了眼下我们团队的命运。目前需要采取的举措:
1、 心态决定命运。健康成熟的心态才是我们制胜的关键。
2、 思路决定出路。眼下“生存”为企业的第一要义,我们要做到不求做大只求做强,只求质量;
3、加快企业战略转变!目前我们要从小作坊式的运作思路突破成正规的公司流程,要有公司的文化和制度,企业的发展规划等。
4、主动变革经营模式!把从被动销售模式转变为主动销售,主动出击,占领市场份额。
5、强化科学的管理方式
我们必须下定决心,要有切肤之痛,力争实现管理转变,真正做到向管理要效益,依靠管理夯实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6、彻底检讨营销运作模式
当前我应处理好同行关系、与客户、与员工这3个关系,做出运营方式、发展模式、人才培养和气球文化4大策略调整,从而赢得昆明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7、切实推行新的用人观
从本质上看,大凡倒下去的企业,无不是自己被自己打败的。我们应努力培养自己的设计策划、技术现场施工指导和营销策划这3大人才,真正使公司人才队伍适应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需要。
8、积极探索新的融资方式
资金匮乏,一直是企业的软肋,加之受市场不景气和变化大的影响,必然会进一步加剧我们的经营风险。
9、选择有市场客户资源,有大客户资源的人员加入,巩固公司的营销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