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大学生创业交流讲座之高管薪酬动态合伙股权

12/28/2018 1:00:09 PM  阅读数:
2018年12月27日,昆明市大学生创业交流讲座----“高管薪酬之动态合伙股权”在北京路987号俊发中⼼12楼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顺利举行。
此次交流活动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协办,50余名创业导师及企业家参与了此次讲座活动。
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同行法律服务团队精心布置会场,以分组的形式让企业家很快的互相认识交流,并精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下午茶。
首先,市人社局的周媛老师精彩的开场,为我们激情澎湃的下午按下了开始键,让下午两点半的阳光也开始充满活力,驱赶了昏昏欲睡冬日困倦的你我。
接下来,赵勇智律师开始为大家分享了什么叫动态合伙股权,剖析了阿里能成就商业帝国最重要的制度之一便是动态合伙制,并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动态合伙股权最基本的制度——计点制。
动态合伙股权的设计是近年来最受企业家关注的一项专项法律服务领域,阿里巴巴用它实现了互联网帝国梦想,万科用它打造了完美的合伙人制度,华为用它助力企业的腾飞崛起。这次活动介绍了通过动态合伙股权,能帮助企业把被激励员工从人才变成合伙人,把企业从利益共同体打造成价值观共同体;把僵硬固定的激励转变成对合伙人动态贡献的实时激励,实现对企业利益更为公正客观的合理分配;让员工从对个人眼前利益的关注转向对企业长远利益的关注,为企业基业长青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赵勇智律师精彩的分享,与各位企业家的互动交流,小组的讨论,让到场的企业家真正的学习到动态合伙股权的精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留影合念。